日不落

【坤廷】【乾坤正道】 秘密[一]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
    朱正廷喜欢蔡徐坤,是他的秘密。运动会时他站在蔡徐坤身后,听着少年在他耳旁的欢呼,脸颊因激动而通红,风吹过是他的发香和淡淡洗衣粉香,朱正廷曾穿梭一排又一排的洗衣粉,只为寻到一种相似的味道。

“正廷!正廷!你觉得呢?”
 “什么?”朱正廷停下回忆,看向叫他的同学。
 “永远有多远!”
 “……永远…很远吧。”他没有再理会那个同学,脑子里想到的是蔡徐坤,桌面上写的满当当的纸上还是蔡徐坤。他总是这样,脑子一空,就会被蔡徐坤占满。

  放学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,朱正廷有点生气,回到家就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突然想到今天同学问他的,永远有多远?想了好一会还是没个答案,但如果能一直看着蔡徐坤,那就想永远的看着吧。

  今天是朱正廷生日,妈妈果然又没有回家,从房间里出来天已经黑了,手机里是妈妈刚刚发来的微信 ,“正正,对不起,妈妈不能陪你过生日了。生日快乐我的宝贝,妈妈希望你多笑笑,好久没见你笑了。给你定了蛋糕和晚饭,不用等我了。”  反正他也习惯了,习惯了一个人,习惯了想蔡徐坤。

  他不上晚自习,但每天都会在放学的时候去学校,就为了看一眼蔡徐坤。偷偷跟着他,了解他的一切,朱正廷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变态,畸形的喜欢,一直困扰着他。看着蔡徐坤进小区,他才回家。

第二天去学校,朱正廷觉得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就连班上唯一一个跟他关系不错的哥们,也没有跟他说一句话。下课了还有不少女孩来围观他,朱正廷有些慌,放学了就快步走出校门,刚叫到一辆出租,还没踏上车,就被一个人拽着,拖到学校旁的小树林里。
 朱正廷看着牵着他的手的蔡徐坤,心跳的快从嗓子眼蹦出来了,他牵他!!!脑子里想了无数个对话,无数种可能。

“你他妈发疯有病别扯上我成吗”
 朱正廷没想过蔡徐坤会主动和他说话,更没想过蔡徐坤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。

   那天下午朱正廷逃回家,整个人都懵的,满脑子是蔡徐坤指责他的话。他真的没想到会有同学打闹把他书推到地上,还让夹在书里的那张纸掉出来。更没想到会有好事者把那张写满蔡徐坤名字的纸贴在告示牌上,还加上“朱正廷喜欢蔡徐坤”的标题。

   朱正廷不知道校长因为这件事,还把他妈妈叫去了学校。
   “朱正廷妈妈,我想你该带你儿子去看看心理医生,他一个男生喜欢男生,这不是神经病吗,这会影响我们学校的声誉的,我们学校是不会收这种学生的,希望你能配合校方的管理。”

   朱正廷妈妈补好哭花的妆,拎着外卖饭盒,打开家门,空无一人的客厅,窗帘全拉着,整个家都是灰暗的。她把东西放好,敲了朱正廷的房门,没有回应,她推开门,撕碎的纸张,纷乱的床铺,只有浴室里传来的水声。

  她走进浴室,看到她的宝贝,坐在喷洒底下,看着她,双眼无神的,看着她。

她可以在校长面前强硬的控诉校长的无知,可以在天塌下来的时候为儿子撑起一片天,但她没法看着儿子失去笑容。

她捡起她脚边的,朱正廷的手机,看着上面一些肮脏的,问候她的话,一一删除,顺带拉黑。然后走向朱正廷,关了喷洒,紧紧的,抱着他。

“帮你转学,好不好?”

    那天,朱正廷趁着早操去了学校,理完书走出教学楼就被叫住。是蔡徐坤。

   朱正廷走过去,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 “………对不起,昨天我不该对你发脾气。我只是很生气,因为你我被所有人笑,还被他们起哄,说要我和你在一起,我…我不是要那么说你的。我想好好和你说,可是一看到你我…我就没控制住。”

  “没关系的,是我不好,给你添麻烦了,以后不会啦”朱正廷看着面前,有些紧张的蔡徐坤,突然觉得有些搞笑“你多保重啊,我走了”

    朱正廷第一次,比蔡徐坤先转身。学校很大,他走的很慢,这应该,是他最后一次走这条路了。这条他走了两年的路,他第一次看见蔡徐坤的路。

  走到校门口,他看到妈妈在等他,他捧着书,一步一步的走向妈妈,灿烂地笑了。

可能会续更吧,如果有人看。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9)